Ros_ws(17/247)

一只手残+脑残=小透明(其实就是个屑)

和平主义者 (*๓´╰╯`๓)♡

【太芥】《超异能学院》织太番外 光陨

你是清晨那一抹朝晖,为我带来生命第一缕光。

 

其实,太宰和织田作的初遇,并不发生在校园。

 

很久以后,太宰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织田作的模样。

 

那时,天空飘着小雨,连空气都灰蒙蒙的。

 

小巷的拐角处,织田作就蹲在那里,爱怜地挠挠小奶猫的下巴,引得猫咪咪咪的叫。

 

当时的太宰,浑身血污,被雨水冲刷地狼狈不堪,就站在那里,平静的望向他。

 

织田作却丝毫不嫌弃,将伞递给他,抱着猫咪温声细语的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 。

 

太宰没有说话,只是默不作声的将伞还给他,摇摇头,表示自己不需要。

 

“是吗,那你可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。”当时的织田作眉眼弯弯,语气轻柔。

 

好孩子吗?

 

太宰治怔了怔,旋即自嘲一笑,也只有他会这样说吧……

 

前第一杀手——织田作之助。

 

弃暗投明吗?真是有趣……光明,那是什么?

 

“好辣。”太宰吐吐舌头,控诉着辣咖喱的霸道无情。

 

“噗,都说了,你吃不惯,你还非要吃。”织田作无奈,轻轻拭去太宰嘴角的咖喱渍

 

“我只是想知道,织田作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味道的而已……”太宰小声嘟哝着。

 

织田作一顿,默默吞下一口咖喱:“辣的,很好吃,却不适合你。”

 

不适合我吗……

 

织田作,你是在暗示着我什么吗?

 

中也说他是笨蛋,既然喜欢,那就去追呗,磨磨唧唧的,算什么男人

 

太宰却不以为意,织田作可不是一般的男人,他可是他的光呢。

 

“中也,你说……光是什么样子的呢?”

 

“啧,这我怎么知道,反正不是你这样的就对了。”

 

哦,原来如此,太宰轻晃酒杯,脑子里想着织田作的模样。

 

他生来便属于黑暗,偏偏妄想着光明。

 

那一抹纯粹而干净的黑,终是闯入了织田作的心房。

 

“太宰……”安吾捂脸,不忍多看。

 

织田作却丝毫不介意,任由太宰八爪鱼似的缠在他身上。

 

那时候的太宰,仿佛拥有了全世界,在织田作的宠爱下,肆意无边,像个孩子。

 

呐,织田作一直这样下去吧,好吗?

 

那一天,织田作双眸含满对未来的期待,看向太宰道:“太宰,其实,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专家。”

 

“那,织田作写完之后,一定要第一个给我看哦~”

 

“当然,那太宰的理想呢?”

 

太宰抬眸,与织田作对视一眼,轻弹一下酒杯道:“我的理想啊……似乎已经实现了呢。”

 

我的理想,自然是寻找活着的意义,寻觅光明了。

 

而你,就是我的光,我生命的全部意义。

 

织田作是理想主义者,太宰亦是。

 

而理想主义者,往往是不能如愿的。

 

理想之于现实,似浮光掠影、梦幻泡影,总是于惊鸿一瞥后无影无踪,无迹可寻 。

 

后来的后来,太宰遇到了国木田,那个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,是现实中的理想主义者,理想主义者中的现实者。

 

怀揣着一腔热血,四处碰壁却依旧坚守着自己的信仰,坚持着正义,始终不负初心。

 

他想,他一定活的很艰难吧,离理想只有一步之遥的感觉,很痛苦呢。

 

那么,接下来合作愉快吧,我的新搭档。

 

太宰曾遇到过一个小女孩,小女孩很可爱,扑闪着大眼睛对他说:“大哥哥,你长得真好看。 可是……为什么你的眼里没有光?”

 

为什么,没有光吗……

 

因为啊……当那个人在我怀中逐渐冷却下来后,我就知道,我的光,陨落了。

 






失踪人口回归(b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2)